竞技风暴

鲁能澄清传闻:郑斌未上引援名单 尼古拉斯去留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3:33 齐鲁晚报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泰山队的转会传闻不断。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昨天对此也进行了澄清。

  虽然近来外界关于“鲁能欲引郑斌”的消息流传甚广,但据了解,在鲁能今年的内援引进名单上并没有郑斌的名字。有关人士透露,前一段时间,俱乐部确实拿出了一个内援引进名单,其中并不包括郑斌。有关负责人表示:“郑斌确实是一个比较优秀的队员,但从 球队目前的位置需要看,郑斌并不是我们最想要的队员。”

  对于此前所传“武汉欲购邓程徐阳”的说法,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确实已经做出了相关的计划,但球队的转会计划还没有研究,毕竟球队目前还有一场关键的比赛要打。与四川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将是我们对球员一个非常重要的评判标准。在比赛没有结束之前,我们不可能做出决定。”

  在外援问题上,俱乐部也表示,队中两名外援尼古拉斯、瓦德塞尔的去留也要等比赛结束以后再考虑。在外援引进方面,俱乐部的一个大原则就是——确定了内援,才会考虑外援的问题。

  本报记者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