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寻找老总锁定王守业汤乐普 想将青岛队本土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2:56 《足球》报

  记者陈永青岛报道在转让的谈判中,中能集团已经明确要求颐中集团撤走所有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也就是说,刚介入足球、对中国足球还不熟悉的“新人”中能集团对颐中俱乐部人员是一个不留。

  由于明年基本确定将保持升降级,中能此举显然有悖常理:按照惯例,新接手企业要经过一年的熟悉才会全面接手俱乐部。所以,中能在获得青岛足球俱乐部的同时,肯定已 经准备了完善的计划。

  记者也从各个渠道了解到,目前,乔伟光正在秘密接触一些资深青岛足球人,其中就包括非常知名的、有“青岛足球教父”之称的王守业,乔伟光希望现为海利丰俱乐部老总的王守业能够担任新俱乐部的总经理一职。

  此外,汤乐普等一些足球教练也在乔伟光的接触中。显然,乔伟光虽然放弃了青岛颐中管理层,但对于青岛本土足球人士还是非常器重的。“乔伟光此举是想清理以前困扰青岛足球前进步伐的痼疾。”青岛足坛一名资深人士对记者说。

  记者在16日晚上联系了王守业和汤乐普,王守业表示他正在准备青岛海利丰明年的春训工作,而汤乐普正在北京学习,刚刚从主教练岗位上退下来的他表示很难再重新接手球队。不过,当事人对这件事情的否认也非常正常,毕竟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但实力、经验并无优势可言的乔伟光却有万丈雄心接手青岛足球在让人疑心的同时也意识到:这名34岁的年轻人,有备而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