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省体育局力挺马林执教 尽全力挽留肇俊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2:12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近日,关于辽足的种种人事变动传闻再次不断见诸于辽沈媒体,从总经理吕枫到主教练马林再至队长肇俊哲,究竟这些辽足的核心人物谁去谁留,有消息称最终的决定权都取决于辽宁省体育局,为此记者16日专门采访了辽宁省体育局主管足球的副局长宋凯,这位体育局高官直言:辽足现在必须要保持稳定,不能一到年底就穷折腾。

  对于辽足准备近期召开董事会讨论下赛季总经理、主教练人选的问题,宋凯的观点 是,从体育局的角度看,俱乐部的经营与球队的成绩都不错,既然都没有失职或者工作开展不利,就不应该随意破坏俱乐部与球队的稳定。在特别谈到主教练马林是否对俱乐部忠诚及能否控制住球队时,宋凯认为马林今年的执教总体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肇俊哲的转会,宋凯表示,肇俊哲作为辽宁运动技术学院多年培养出来的人才,曾经为辽宁足球做出过突出的贡献,这种人才,辽宁体育局必须进行挽留,因为他不仅仅属于辽足俱乐部,更属于整个辽宁体育界。

  宋凯认为,挽留肇俊哲主要依靠三方面:第一是感情,第二是事业,第三是待遇。“从感情角度讲,我相信小肇是绝对不愿意离开家乡的,这是所有已经转会的前辽足队员的真实想法。其实说事业,我觉得在辽宁搞体育除了经济环境差一点之外,其他方面还是优于其他省的,辽宁也是最出体育人才和成绩的,我相信肇俊哲留在辽宁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第三,至于待遇,我觉得肯定要尊重市场经济,对于优秀人才是可以给予特殊待遇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