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承诺一月内补齐欠薪 900万冠名费即将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2:09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当辽足总经理吕枫前往朝鲜与四二五足球俱乐部商谈有关合作事情的时候,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悄然返回沈阳,秘密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进行了会面,就辽足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革进行沟通汇报。会面中,孙永言强调辽足要尽快解决拖欠球队工资奖金的问题,对此,张曙光保证:一定会在足协规定的明年1月15日之前解决这个问题。

  按张曙光的计划,辽足首先会在25日球队集中后解决一部分欠款,剩余的钱将在明年1月15日之前全部补齐。至于解决欠款的收入来源,张曙光如此解释———冠名商中誉偿还辽足欠款900万(包括价值300万的客车)、球衣背后广告合作伙伴偿还拖欠的400万,再加上中国足协年底分红约500万,全部到位后,辽足的拖欠问题自然迎刃而解。在辽足前往武汉打商业比赛时,中誉方面已经向辽足俱乐部副董事长、辽足领队周铁民承诺,年底将兑现未到账的冠名费。

  在与体育局的沟通中,张曙光表示辽足继续坚持经营与管理的“规范化、市场化和民主化”:规范化就是发挥二股东省政府的优势,进一步强化省体育局对辽足的领导;市场化就是形成大股东和二股东之间的优势互补,按照市场规律经营运作,已经市场化的东西不能走回头路;而民主化就是在俱乐部管理、财务、人事等方面要发挥民主性,比如我们会吸纳教练组成员参与俱乐部的财务管理,这既增加透明度,也是民主化的一个体现。

  此外,张曙光谈到明年的工资改革时明确地表示,球队工资奖金绝不能超过俱乐部经营收入的55%。对于只看重个人利益的队员,张曙光直言:一些只想着自己、不顾大家、破坏规则的队员简直就是“白眼狼”!对这些队员,明年我们坚决清除,不能因为这些队员的存在影响整个改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