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晚乘火车赴长沙备战足协杯 泰山渴望重回亚冠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宋国庆)鲁能泰山队一行近四十人昨晚坐上前往长沙的火车。行前,俱乐部特意召开一次动员会,要求全体队员都要做好充分准备,拿下四川队,捧得足协杯,重新回到亚冠赛场。

  虽然昨天天气有所好转,但俱乐部为了保险起见,最终还是决定乘坐火车前往长沙。长达14个小时的车程难免会对队员的状态产生一些影响,但俱乐部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为了让队员尽可能好地休息,他们与铁路部门协商,特意在这趟从济南始发前往广州的列车上加挂了一节软卧车厢。即便如此,36个床铺仍不能满足球队的需要,其他几个人不得不调到其他车厢,部分工作人员甚至只能在硬卧车厢度过一晚。

  由于球队要赶乘昨晚19时30分的火车,所以主教练图巴昨天下午只安排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让队员们进行了几节分组对抗,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要求就是在禁区附近出球一定要简单迅速。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前两天在北京开会的总经理董罡前天晚上返回济南后,接着就召集了俱乐部管理层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准备工作一定要做细致,给球队的后勤保障要做到万无一失。

  昨天下午训练前,副总经理、领队韩公政又召集队员开会。他对队员们强调说:“对这场足协杯赛的目标,我不用多说,大家也能明白。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赴,拿下四川队,争取明年能重新回到亚冠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