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岛城足球人寄语颐中转让:不管谁干一定要搞上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昨天,青岛颐中集团与青岛中能集团就颐中足球俱乐部转让一事达成初步意向,就这个消息,记者采访了青岛足球界的有关人士,在对颐中集团退出表示可惜的同时,他们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不管谁干,都要把青岛足球尽快搞上去。

  本赛季,贝莱特队的守门员教练王维满

  带领球队征战完了最后六轮比赛,对于颐中集团的可能退出,王维满表示,颐中集团搞足球这么多年,对足球的投入很大,自己与颐中集团的感情也很深,但退出与否是集团的事情,他希望不管谁接手都能把青岛足球搞上去。对于即将接手的新东家,王维满认为只要是青岛的企业干,这支球队就代表青岛,把球队成绩搞上去应该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他希望这次俱乐部的过渡不影响到球队的稳定。

  在听到颐中集团要退出的消息时,贝莱特队的队员都对这个消息表示吃惊。老将姚夏表示,做为一名球员,最希望的是能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踢球,在对颐中集团的退出表示可惜的同时,他也希望同新东家合作好、希望青岛足球能有新气象。不过,也有部分队员在听说俱乐部要改换门庭后,对自己的前途表示了一定的担忧。

  在听说颐中集团要退出时,青岛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陈晓政认为非常可惜,他认为颐中集团搞了这么多年足球,投入非常大,也树立了不错的品牌;另外,他认为现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阶段,但看到了触底反弹的希望,颐中集团在这时退出非常可惜。不过,在表示可惜的同时,陈晓政认为颐中集团退出对青岛足球应该影响不大,毕竟是青岛的企业要接手贝莱特队,只是要积累一定的足球经验,他希望青岛中能集团如果能接手要尽快适应。

  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孙能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刚刚向自己透露了此事,他表示郝总只是说和中能集团方面有意向,还没有最终形成结果。对于颐中集团的可能退出,孙能文认为这对其他企业是一个尝试,也许会形成一种不错的品牌效应。他认为中能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民营企业有过在市场中摔打的经验,这种经验也许能为青岛足球带来一种新鲜的思路。另外,他强调在没有正式转让之前,俱乐部的一切工作还在正常进行当中。(本报记者 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