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手贝莱特开始筹划球队前景 中能选帅瞄准国内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本周三,刚刚传出青岛颐中集团转让颐中足球俱乐部、青岛中能集团接手的消息,昨天,青岛中能集团方面开始选帅的消息又得到了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的证实。虽然颐中集团方面一再强调颐中足球俱乐部的转让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从事情的进展上看,逆转的可能已微乎其微。

  周三上午,青岛颐中集团就颐中足球俱乐部转让事宜与青岛中能集团草签了协议, 如果一切顺利,青岛贝莱特队以及其二、三、四线队将以311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青岛中能集团。此前,青岛颐中集团与青岛中能集团就俱乐部转让一事一直保持接触。据悉,这3116万主要用于两项内容,一是购买贝莱特队的中超资格,另一项内容是购买贝莱特队及其二、三、四线梯队。记者就此事采访颐中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时,郝光彦承认确有此事,不过现在双方只是有初步合作意向,俱乐部的转让工作还没有最终敲定,事情是“现在进行时”,但他承认双方现在的条件已经谈得差不多了。

  虽然颐中集团方面还为此事留有回旋的余地,但昨天从中能集团方面传出的开始选帅的消息已经表明颐中足球俱乐部的转让逆转的可能性已经几乎为零。青岛中能接手贝莱特队的消息传出后,国内某知名网站上马上传出了中能集团方在可能要任用青岛本土某知名少帅当主教练的消息。昨天,记者就这一消息采访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时,乔伟光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否定。乔伟光说,网上这一消息肯定不对,关于选帅事宜中能集团方面正在运作,而且肯定不是青岛的少帅,至于选帅的方向,乔伟光说应该是国内的知名教练。据悉,中能方面目前已经圈定了人选,眼下正就价格问题进行商谈。

  对于辽宁某媒体刊登的青岛中能集团属于实德系的消息,乔伟光也进行了澄清。乔伟光说他感到非常气愤,青岛中能集团主产业是光纤电缆,和实德没有任何关系。

  接手颐中足球俱乐部的青岛中能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企业董事长是年仅34岁的青年企业家乔伟光。在这家企业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了这样的简介:中能集团有限公司以青岛中能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为核心,由青岛中能硅化工有限公司、青岛中能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青岛中能光科通讯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共同组成,是集机电、化工、通讯、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科技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拥有总资产约1亿元人民币,员工300余人。中能集团自成立以来,多次被评为“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五十强”。(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