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投资人皆大欢喜 张海卷入经济暗流不知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亮报道 16日,罗宁一整天都未与徐明碰面,用他自己的话说“连电话都没有和徐明通过”。今天,他将做客北京体育台再谈中超改革。而卷入“经济暗流”中的张海甚至在15日下午就已离开香河,不知去向……

  15日结束的香河会就这样轰轰烈烈地来,有点悄无声息地走。但国安罗宁表示:“这一周的香河会议我认为是有成果,我们和足协在‘管办分离’的改革方向上达成了一致。 但中国足球从来都不缺少言语与承诺,但最缺的是实际行动。如果下周开会能够让改革进入到实际运作阶段,那么我们肯定会持非常积极的欢迎态度。”

  “首先,阎主席和杨主席明确表态,给我们定性了。而且,我们提出的各种议案,也都得到了重视。还有5加2的方案,足协也说以后还要逐渐让大家都参与。我们在私下里,也互相一再说,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不是敌人,有争论是难免的,但什么问题都可以提,都可以交流,都可以谈。”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说,“大方向都一致,具体细节可能还有分歧,但我们也知道,只要大方向定了,方向对了,就可以走下去。”

  改革派的高级军师张曙光指出:“中超改革是进步,必须加速中国职业足球的民主化和规范化,把各个方面的责权利进一步明晰,而关系到投资人利益的中超公司必须建立,但是这个中超公司绝对不能成为第二个‘官办’福特宝公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