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能文昨日上交公章伤感落泪 青岛颐中开始大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即将转让的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看到俱乐部的一些员工开始搬运办公用品。虽然俱乐部有关人员解释说,这只是正常的仓库货物倒换,但在这样的一个非常时期,他们如此的举动很容易让人有一种大撤退的感觉。

  据悉,在中能接手俱乐部后,目前颐中俱乐部的办公场所将被中能集团以租用的方式继续使用。

  昨天,记者试图采访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但人在俱乐部的办公室的他却让办公室主任推脱说自己不在,并且拒接手机。

  另据记者了解,前天晚上,孙能文已将俱乐部公章上交颐中集团暂为封存。据在现场的有关人员透露,当时孙能文伤感地流下了眼泪。(图:一位搬运工匆匆从颐中俱乐部获得的奖杯前走过)

  俱乐部明年肯定更名 “海牛”二字能否留住

  早报体育专讯据记者了解,中能集团在接手颐中足球俱乐部后,俱乐部的名字将会更改。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俱乐部转让规定,新的俱乐部必须是中性名称,但可以在自己的俱乐部和球队名称前进行冠名。这样一来,不知道岛城球迷一直熟悉的“海牛”二字能不能继续被保留下去。

  此外,目前中能集团正在为新的俱乐部办理工商注册等手续,同时在准备材料上报中国足协。按照规定,俱乐部完全转让完毕必须要经过一个月的原俱乐部无对外债务的公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