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挂牌外地球员遭清洗 申花欲整军威培养本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经过董事会的讨论,申花队挂牌球员名单昨日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陈刚、曲圣卿、贾文鹏、郭闻周、崔肖佳、刘宏涛以及目前代表东华大学校队的二十余名申花预备队球员。

  从昨天上午开始申花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戴春华分别给即将挂牌的球员打去电话,向他们通报了俱乐部的决定,同时也提醒这些队员可以联系其他球队。一位队员在电话中 向老戴哀求:“只要能留下来,我一定好好踢;只要能留下来,俱乐部让我做什么我都可以。”“今年的转会市场‘卖人’的比‘买人’的多,谁都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被俱乐部挂牌,更何况是离开申花呢?”另一位上榜球员无奈地对记者说。

  在申花队这份挂牌球员名单中,曲圣卿和陈刚称得上是颇具分量的两名球员。俱乐部考虑到曲圣卿年龄偏大以及年薪不菲的因素,最终将他挂牌。相比于“胖子”,陈刚的前景更加难料,由于出场率高和七位数年薪的双重因素,使得这位老将的转会费很可能是一个天价数字,这无疑将严重影响他以后的职业生涯。“最终的转会费是多少,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定出来,总之转会、退役是每个球员都会碰到的问题,我已经看得很淡了。”陈刚对记者说。

  从引进本地球员谢晖到一口气出售这么多外地球员,或许在经历了一年的内耗之后,申花高层也意识到要想重振军威,重视和培养上海球员才是最最重要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