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盛传申思祁宏将回归申花 吴金贵:现在一切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北京参加学习的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吴金贵,对于目前外界盛传的申思祁宏可能回归申花一事,吴金贵谨慎地表示,目前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我这两天一直都在这里参加学习班,所以也不知道一下子出了这么多新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关于申思和祁宏他们有可能回到申花,我想到目前为止,这 些也都仅仅只停留在可能性上面吧。”吴金贵表示,作为在中国足坛比较有分量的两名队员来说,申思和祁宏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祁宏在进攻中的灵气和申思在中场的调度组织,都是在本土球员中数一数二的。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毕竟申思和祁宏在去年都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对于这一点,吴金贵说:“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想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的话,俱乐部董事会一定会好好评估,最后再作出正确的决定。”

  由于目前吴金贵和涅波负责了申花队内外援引进工作,因此对于目前申花引援的进度,吴金贵说:“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你们也知道在转会过程中,特别是引进球员的过程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事情只有到了尘埃落定的那一刻才算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