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领导态度强硬不退步 改革派无奈只得服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在经历了第一天的要让郎效农道歉的争论之后,香河会议第二天,G7的两名代表元万中与王玉梅再次联手向足协施压,矛头继续直指郎效农以及改革领导小组“五+二”的构成模式,并以提前离场相威胁,阎世铎、张吉龙、杨一民三巨头力挺郎效农,在足协领导强硬的态度面前,元王两人最终放了“软档”。

  昨天上午的会议进行到张吉龙发言时,元万中与王玉梅商量后给一旁的杨一民递上 一张条子。杨一民当众将这张代表G7意图的字条念了出来,意思有两点:一是仍然要求郎效农对此前在央视接受采访的发言道歉并澄清;二是要求足协解释改革领导小组“五+二”的构成模式,并要求在改革领导小组中得到更多的席位。字条措词强硬,元王两人称,如果郎效农和足协不能满足他们提出的这两个要求,他们将在张吉龙的发言结束之后便提前离场。

  改革派的要求让原本就憋着一肚子怨气的郎效农火冒三丈,在没有足协领导授意的情况下他再次站出来重申自己的两点声明:第一、在央视接受的这番采访完全是我个人看法,并没有任何人对我进行过任何授意;第二,我在电视上说的那段话是一番未对任何人的任何行为作出结论性的发言。是一个疑问句,不是结论和定义,我表达的,只是我个人对某些人言行感到疑惑的意思。朗效农话音刚落,一旁的元万中便开始探讨起郎效农的语文水平:“我觉得这不是疑问句,而是一个反问句,表达的是一种肯定的意思。而且,我们要求的不是在这个会上的解释和道歉,而是要面向全国媒体作一次公开澄清。”王玉梅随后也表示,央视的字幕都打出来,已经写清楚郎效农的头衔,当然是代表足协发言的。

  面对改革派的纠缠和发难,阎世铎、张吉龙、杨一民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作了力挺郎效农的发言。他们表示,任何人说的话都绝不能代表某一个单位,央视采访任何一个人都要打上他的职务和头衔。他们还要求元万两人将足协的意思带回去:“这个改革小组的会议以后还会经常开,这个小组不可能把所有的人都考虑进去。地方足协的代表不也没派人参加吗?如果真要面面俱到的话,那这个会就是六七十个人来开了。”杨一民称,足协不希望看到这个会议有人中途离会的情况,但如果实在要这样做,那谁也阻止不了。

  足协的态度稍加强硬G7那边就露出了“软档”,昨天下午会议一开始,元王两人便主动发言称,已经分别向国安的罗总和实德的徐总将情况作了汇报,“两位老总都深受足协领导肺腑之言的感动,因此我们不会提前离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