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迁扑朔迷离 成耀东:这事根本不要去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49 三秦都市报

  “国际”要来西安是真是假?昨天,西安当地媒体的大量报道,同样引起了上海方面的关注,记者就此电话采访异地的同行。

  俱乐部:有点不耐烦

  据同行讲,昨天上午,他们从网上看到不少有关“国际”要落户西安的报道,这些 报道几乎都出自西安,在和“国际”总经理王国林的通话证实中,对方显得有点不耐烦了,称从早上开始电话就响个不停,全都是问这事,他已经说了无数遍了,尽是些胡说八道。

  一些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对“国际”落户西安的传闻表示不满,认为有人在恶意炒作。而“国际”主帅成耀东则说,这事根本不要去考虑。

  球员:到哪儿都一样

  上海同行还告诉记者,一些“国际”的年轻球员在听说此事后,大都表示无所谓,对于他们来说,到哪儿都一样,只要有球踢,只要自己能踢上球。但对于俱乐部目前的难处和所处的环境他们表示理解。

  媒体:纷纷开始辟谣

  就在网上大量报道“国际”的当天,上海几家媒体几乎同时刊登了“国际”的有关消息,不过这些消息大都一改几天前的说法,通过俱乐部上层官员之口,纷纷开始辟谣。但有一点显得异常微妙,那就是“国际”大老板徐泽宪始终未出面说话,多少引起人们的猜疑,或许真是应验了“无风不起浪”的话。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