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健对健力宝集团彻底绝望:拎着猪头找不着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宏文深圳报道 在香河只露了一面的张健,上周日回到深圳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三水的健力宝集团,期望在俱乐部转让的最后时刻再探一下总部的虚实。不过,让张健失望的是,健力宝集团,更确切地说是佛山市三水区政府,目前似乎更关心如何使停顿已久的生产线正常运转起来,至于别的,他们没有心思,也不愿意再过问球队的事情,现在,张健已经对健力宝集团彻底绝望了。

  昨天在接手记者电话问询时,张健十分无奈地表示:“由于集团新老股东之间对健力宝的最终收购事项还没有达成完全的意向,所以现在三水区政府只管生产不管股份的事,而真正的大股东又在相互扯皮。现在,即使有人手里拎着一亿美金要买健力宝队,找谁谈(转让)这件事都成了问题。这就叫‘拎着猪头找不到庙门’。”

  不过,张健的苦水只倒了一半而已。前一阶段,转让事宜一直是俱乐部在“当家作主”地自寻出路,而现在,为俱乐部找下家的行动已经演变为由深圳体育局牵线搭桥的政府行为。张健本人虽然能够了解转让的进度,但真正的“话语权”却由政府方面一手掌控。也许,失去了对俱乐部的完全“控制”,才是张健最不愿意看到的。

  此时的张健比谁都急,面对明年2月就将在济州岛开打的A3联赛和随后举行的亚冠联赛,健力宝队必须利用休假期间确定明年队伍的人员构成,人员确定之后,还要确定更加头疼的“投资额度”。“接手的企业要根据我们队明年的人员组合才能最终确定接手的金额,但这个月29日就是球员转会的截止申请日期了,再不尽快确定接手的企业,使俱乐部正常运作起来,明年的两项大赛就真的难打了。别忘了,我们是代表国家去参赛的呀!”

  对于俱乐部的转让,深圳市体育局方面一直三缄其口,14日,当记者向深圳市足协询问时,该足协的一位人士却显得既有耐心又有信心:“请大家放心,健力宝俱乐部最终会由深圳的企业顺利接手,而且一定会比健力宝时期搞得更加成熟,但是俱乐部的转让牵扯到财务、法律、人士等方方面面的问题,现在急也没用。对于转让的进度,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年底之前,俱乐部的转让工作不可能完成。我们现在想尽早促成的,是尽快把拖欠球员的工资发下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