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国安发难 足协头头们在怒火中“低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嵩报道 这次香河会议前,以实德、国安为首的“G7”投资人向足协针对郎效农在《足球之夜》上给他们“戴帽子”讨个说法,并且将质疑深化改革小组“5+2”成员构成的态度公开抛出,要求足协同意准许所有中超委员参加。

  或许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发难时机,第一天会议实德和国安代表并没有什么表示,他们计划在第二天上午会议的最后一个议程,也就是张吉龙发言结束后发起攻击。为此他们还 递给会议主持杨一民一张关于“G7”要求足协就郎效农央视讲话和“5+2”问题进行解释的条子,但没有想到的是,杨一民收到条子后马上就将内容念了出来,一时间,会场气氛紧张到极点。“当时反应最大的是阎世铎、张吉龙和老郎,他们的脸色一下子就阴沉下来,很吓人,”一位与会代表对记者说。

  第一个向实德代表元万中和国安代表王玉梅反击的是“当事人”郎效农,他异常恼怒地发表了针对自己央视讲话的第一次公开声明,“我首先要声明,我在央视的讲话代表个人立场,之前没有任何人授意我去接受采访和讲这番话。而且我讲话中我对任何人的行为都没有作结论性发言,‘文化革命’那一词我用的是疑问句,不是定语和结论,再说我是针对某些人之前的行为,并不是针对某一群体。”

  郎效农的声明自然不会让元万中和王玉梅满意,他们依然穷追不舍地抠字眼,“你说的那句话不是疑问句,而是反问句,读过书的人都能听出来。”元万中针锋相对。王玉梅也指出,当时央视打出的郎效农身份的字幕,表明了他代表了中超委员会。

  元万中和王玉梅的不依不饶,也惹火了与会的其他代表,丁宁宁当时火气就很大,“你们用不着胡搅蛮缠,不想参加会议就走。”张吉龙也生气的说,“你们在细节问题上不要纠缠,你们的老板也是中国足球从业人员,如今的关键是如何看待中足球的改革,不要分你的我的他的。”杨一民也表示,“关于你们说的问题老郎已经解释了,你们就把这些回去告诉你们老板,把真正对改革有利的发言带来。”

  众巨头的一起开炮显然让元万中和王玉梅无法招架,他们在中午休会时向各自老板徐明和罗宁汇报后,下午开会时他们的态度就发生了180度大转变,“我们徐总和罗总是非常愿意来参加这次会议的,他们要我们转达对几位足协领导的感谢。”

  尽管对于实德、国安的发难,足协的头头们进行了猛烈的反击,但是在实际问题上——郎效农的央视讲话是否合适,足协还是“低了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