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向改革派表态:郎效农讲话不代表足协观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2: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昨日,阎世铎在改革会议上发表讲话,肯定了改革派们的部分改革建议。阎世铎的讲话起到了“曲线”调解郎效农和改革派之间对立事态的作用。

  在昨日的改革会议上,阎世铎说:“中国足协对于改革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还是 我们在10月26日召开投资人会议时的精神。许多俱乐部提出的改革建议和方案是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这应当成为日后研究制定深化中超联赛改革方案的重要参考。”

  尽管没有明确针对郎效农在《足球之夜》上发表的讲话向改革派道歉,但代表国安俱乐部出席会议的代表王玉梅昨晚还是向记者透露:“包括阎世铎在内的几位副主席都跟我们表示了,郎效农的讲话并不代表中国足协的观点,最多算是他个人的观点。”

  据记者了解,昨日上午开会时,王玉梅再次向阎世铎递交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给中国足协的公开信,并转达罗宁的态度:“如果不对郎效农的讲话作出说明,我肯定不会参加这样的会议,顶着这样的高帽参加会议,不可能取得什么进展。”很显然,郎效农的讲话成了改革派和中国足协水火不相容的焦点。如果这个结不解开的话,双方势如水火的僵持局面将一直延续下去。中国足协显然不想在这个敏感时期继续和改革派冷战下去,在下午的会议上,阎世铎重新阐述了在10月26日的投资人会议上的讲话:“一直到现在为止,中国足协的态度仍然是不变的。进一步强调深化改革还是要有利于调动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的积极性,要使俱乐部在中超联赛中有更多的发言权、管理权、经营权和决策权。”

  这样的讲话很快得到了改革派的积极响应。昨晚,在听取了王玉梅和大连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的汇报之后,罗宁和徐明当即决定,他们将亲自参加今天的改革会议,一场火药味十足的争辩就此告一段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