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拖欠数目已接近七位数 徐亮讨债未果萌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0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峰)徐亮是个腼腆的球员,平时话不是很多,但当他11日一踏进武汉市体育中心的时候,还是感慨良多:“那个球让我终生难忘!”他所说是今年3月27日代表中国国奥队主场对阵伊朗时所打进的“疑似”乌龙球,好在最终中国队以3比1反败为胜,弥补了徐亮的过失,但在他个人心目中,这个球是永远难以挥去的痛。

  为了迎接这场比赛,辽宁队于8日上午就抵达了武汉,但仅仅停留了几个小时之后, 徐亮就和队长肇俊哲返回了沈阳。后来,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擅自离开主要是因为不满球队长期拖欠薪水。后来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两人才于10日晚上赶到武汉参加比赛。也许是擅自离队受到了处罚,徐亮并未像以往那样首发登场,即使在下半场出场以后,其所擅长的任意球和角球也都由队友王亮和张考包办。带着满腹的郁闷和一张黄牌,徐亮完成了下半场45分钟的比赛。

  在队员休息室里,徐亮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在球队离开休息室准备上大巴的时候,记者抓住机会走到徐亮旁边,低声问道:“听说你前两天回沈阳为的是追回欠薪?”“算了吧,我们不说这些吧。”尽管后来记者一再“启发”,但徐亮对于欠薪的问题始终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告诉记者这些问题应该去问俱乐部。虽然从徐亮身上吃到了闭门羹,但记者还是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辽足俱乐部目前拖欠队员的工资奖金里,其中工资部分从10月份开始一直没有发放,而奖金部分拖欠的场次至少不下六场,总数合在一起为1300万到1400万。具体到徐亮这样既有国奥队资历,又是球队的主力球员,被拖欠的数目已经接近七位数。

  除了欠薪之外,明年徐亮去向的问题也很受关注,因为凭借在联赛中良好的表现,目前已经有一家国外俱乐部对他产生了兴趣,希望能够去试训。对此,徐亮表示:“当然希望能够出去,因为自己毕竟还很年轻,但能否最终成行,还需要和辽足俱乐部进行交流沟通,等有了具体的结果再通知大家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