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伴郎专业户姚力君的中超小结:赌球是自己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02 申江服务导报

  采访 /徐灿

  上周,在卞军与谢晖的婚礼上,外表俊朗的姚力君以“伴郎”的身份两次出现在两位老大哥的身旁。2004年,经历了从赛季初威尔金森时期的绝对主力,到贾秀全执掌帅印后的“板凳王”,面对逝去的中超元年和将要来临的新赛季,这位申花“阳光少年”有什么感想呢?

  听说,新加坡、中国香港的车牌照已经涨到20多万一块了,还听说明年上海的车牌也要涨价,所以前段日子抓紧时机花2.97万元拍了一块车牌先备着。球队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所以也没想那么快就买车,可是拍到车牌3个月后再不去买车,牌照就要作废,没办法,只好先买一部喽。车还不错,上海大众的帕萨特,即便是开着新车,心里还是高兴不起来———球队成绩没上去,却开着新车,总不是滋味么……

  小时候,教练说我踢球“直”,球风简练敢拼抢。威尔金森来申花后,看到我踢球就乐了,说我风格像英超,在右边路直来直去敢抢敢拼,速度快下底好,带球助攻有威胁。我听了特爽!得到教练的赏识,踢球当然有劲!威尔金森场场让我打主力。在日本踢完亚冠联赛回上海,大伙都说我越踢越好,正高兴着呢,贾指导上任就不让踢了!我觉得很突然很纳闷,是自己踢得不好么?贾指导跟我说我还年轻,有机会,但是我状态这么好不能上心里难受啊……

  中国足球环境变成这样……以前根本没有想到过的,真纳闷为什么有人要去赌球!对于我们职业球员来说,赌球损害最大的还是自己。我很看不起那些参加赌球的球员,他们为了自己的私利把整个足球行业都拖垮了,弄到最后中国足球崩盘了,大家都没球踢,我们还得重新去读书、去创业,那有多艰难啊———就和我们一开始踢球一样,吃了那么多苦才到今天这一步,怎么就不好好珍惜呢!这不是自己坑自己吗!

  我着实担忧着我们这个行当的未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