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恼怒:我与力帆没关系 这样炒作肯定是别有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关于谢晖是否属于自由身的争论,使得原本已经尘埃落定的谢晖转会一事又掀起波澜。对于中国足协和力帆的突然杀出,谢晖显得有点恼怒:“怎么突然炒这样的事?肯定是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惟恐天下不乱。”

  对于“30个月”期限的说法,谢晖反驳道:“都动动脑筋,这种规定是针对谁的啊?这是针对那些和俱乐部有附属关系,但是又长时间不踢球的队员,有点类似当年的彭伟军 ,当时他被沈阳摘到,但彭伟军没有去。但是,我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如果我现在还在和力帆打官司,那么我肯定还不是自由身,但是我和力帆已经和解了,而且力帆也同意我走了,所以,我和力帆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所以,谈不上什么30个月,这是两码事。”

  谢晖说:“我和力帆庭外调解的书面结果还在,我保留着,可以拿给大家看。上面写得很明白:力帆同意我离开,并且恢复我的自由身。法庭判给我那么多钱我都没有要,就是为了庭外调解。我的自由身在调解书上写得很清楚,还有图章。”

  “我现在肯定是自由身,到哪个球队都是零转让,因为我与力帆已经不存在任何关系,所以,30个月期限的规定在我身上是行不通的,这是有些人在故意找碴,将没有关联的事故意搅和在一起,混淆概念。”谢晖说,“官司的事我已经退让了,这件事也就过去了,没想到还有人在搞事,真让人想不通。他们想搞就让他们搞去吧!”

  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