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放弃郑斌换取邓程徐阳? 鲁能:这是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8:43 济南时报

  日前有消息称,鲁能泰山队想引进深圳健力宝队的现役国脚郑斌,弥补自己缺乏真正左前卫的缺憾。而据说身为武汉人的郑斌曾经有言在先,只要武汉队升上中超,肯定会选择为家乡球队效力,于是就有了武汉黄鹤楼队要与鲁能泰山竞争郑斌的消息,这一传言的最新版本是: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武汉队放弃郑斌,但要求得到泰山队邓程、徐阳两员大将作为交换条件,而且“希望泰山队能够压低价格”。昨天鲁能泰山队有关人士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搞不好会干扰我们的备战工作。”

  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说自己已经听到了类似的传言,但他表示真的是无可奈何,“事实上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总有一些媒体会主动为我们‘介绍’球员,问题的关键是我们没给任何人这方面的授权啊。遇到这种事情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总不能每次都郑重辟谣吧。”据韩公政介绍,目前球队正在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根本就没有时间通盘考虑球队下一赛季的人员调整问题,而在这种关键时候类似的传言肯定会多多少少影响球员的心态,“比如说邓程这个时候要来找我,我怎么给他解释这些事情?好在我们队的球员都明白‘传言不可信’这一道理。”

  昨天晚上,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强调“目前一切工作围绕足协杯决赛进行”,“首先是我们还没有做好调整人员的计划,其次如果真有其他俱乐部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那就应该直接找我们谈啊,怎么能让我们通过媒体了解信息呢?因此我个人认为即使武汉队方面有人说过这些话,也只能说明他们一点诚意也没有,像这样的俱乐部要我的球员我还不一定会给他们呢。”(记者 李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