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中超一中甲重分上海足球资源 申城转会潮风起云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2:41 新闻晨报

  在谢晖和中邦眉来眼去之际,申花却杀个回马枪,率先和谢晖草签合约;昔日撑起中远门面的强力内援,却普遍遭到清洗的命运;而新生力量中邦,则在大肆招揽漂流在外的申花旧将;更有消息称,马丁内斯正“游走”于中邦和上海的中甲球队九城之间……凡此种种,上海足坛风云翻涌,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转会浪潮正冲刷着、颠覆着球迷们的神经。

  这是个好事。2005年的中超尚未启动,沪上足坛就已上演了多出好戏,多家俱乐部 对球员的你争我夺,既体现出市场的效率,也说明人才是各家俱乐部竞争的重点。在中国足球普遍不景气的今天,只要有实力的足球运动员就不怕自己没饭吃。

  但同时,也可能是件坏事。当初申花、中远上演“德比”之时,就有人提出这样的观点:两支球队分化了上海足球的力量。现在,三支中超球队闹上海,再加上个“小弟弟”九城,就是四支队了。上海足球资源怎么合理分配?是个值得思索的问题。具体到球员转会,希望各俱乐部负责人本着“有序竞争”的信条。当然,说说容易,做来却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