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下周二结束快乐假期 队员反对去海埂支持去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23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每个赛季结束后才能有的一个很奢侈的假期转眼已经过半,大部分队员现在每天都在用自己的形式保持着一定的训练强度,对大家来说,本月21日的集中已经近在眼前了,而随着队伍的集中,意味着2004年的一切都已经过去,接下来所有的事情都是和2005赛季有关了。

  准备迎接2005赛季的时候,第一个要面对的问题显得有些痛苦,那就是为期一个月围绕通过体能测试展开的训练。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本月21日队伍集中后,将马上开赴团泊洼封闭训练两周,虽然以恢复为主的训练内容无非是有氧耐力,势必很枯燥,但是早在天津队战平山东队结束今年联赛的当天,刘春明就已经告诫过队员们时间很紧张了,即使放假也希望大家保持一定的训练量,以免收假后麻烦,并要求大家提前做好体能储备阶段会比较辛苦的心理准备。

  两周的团泊洼封闭后,队伍还将放假进行短暂的休整,然后前往海南冬训,具体出发日期大约在1月5日前后,但还没有最终确定。本来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意思,是想把今年的冬训目的地转到海埂,在高原强化体能后,飞往海南参加体能测试,但是没想到这一想法在队中征求意见时,却遭到了绝大部分队员的反对。队员们反对去海埂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对高原训练多少有一些心理阴影,害怕3年没有去过高原,会有某些不适应,反而影响体测。另外理论上海埂训练、海南测试,可能身体反应会比较轻松,但是队员们仍然不太希望体测前两天再经历路途上的奔波。结果俱乐部经过和教练组的协商,决定尊重队员们的意见,调整计划继续到海南,入住美兰机场基地冬训,并紧急联系海口方面,在场地、生活设施等环节提前做好接队的准备。

  由于眼下上报给足协确定前往海南冬训的中超队伍,只有山东鲁能和新军上海中邦,其他多为中甲球队,而1月下旬体测结束后,冬训还将再延续十多天,所以在球队准备冬训的过程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是要提前联系体测后的比赛对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