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感慨鲁能应该夺冠 接手没下家队员已心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39 球报

  忻峰第30分钟背后铲倒李金羽被红牌罚下,使得鲁深之战胜利的天平早早就倾向了主队一边。不过,这显然不是志在“双冠王”的深圳健力宝队输球的惟一因素,赛后,健力宝队队长李伟峰不断哀叹:看看山东队主场这么多的球迷,再对比一下双方俱乐部的财力,我们哪一方面都不占优势,失败是情理之中的,山东队夺冠也是情理之中的。

  一个是最有钱的俱乐部,一个是欠薪近十个月的快散架的俱乐部,这样的强烈对比 使得部分健力宝球员甚至在赛前就感到底气不足,“听说鲁能俱乐部为中超杯开出的夺冠奖金竟然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这是健力宝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你说山东球员能不奋勇争先吗?”某队员说。

  队长李伟峰说,“山东队的确应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的优势是明显的。”而李毅坦言,从投入和整个赛季的运作来看,鲁能俱乐部确实做得比其他俱乐部好,“他们获得中超杯冠军名至实归。”

  在许多健力宝队队员看来,忻峰早早被红牌罚下,也是健力宝俱乐部财力不济所导致的。“很显然,裁判站在山东队一边,一方面是山东队的主场,一方面人家凭什么要照顾深圳队?”某主力队员指出,鲁能俱乐部早在比赛前几天已经广邀嘉宾,似乎这个冠军是拿定了。“大家都看到了,双方的射门之比好像是十几比一吧,这还有什么说的呢,难道双方差距有这么大吗?”

  值得一提的是,健力宝旅途的波折,也是球队输球的重要因素之一。习惯了只在赛前一天赶赴客场的健力宝队,航班原本在上周五6点抵达济南,但却因为济南大雾,一直推迟到夜里10点多才到达。队员们吃饭、洗漱一番,入睡已是周六半夜1时许。

  未能成为“双冠王”,健力宝上上下下固然有几分失落,但所有人考虑的依然是未来的生存问题。由于健力宝总公司已经被三水市政府“托管”,俱乐部再想以健力宝的名义维持下去几乎不可能。目前,所有人都把希望寄托在深圳市政府出手救市上,毕竟,中超转会工作已在进行中,而深圳队明年还面临一系列的国际比赛。

  有消息称,经过有关主管部门的协调,深圳市最大的企业之一中兴通讯公司有可能被指令接手球队,但这一消息却遭到了否认,“还有说华为、说招商银行要接手的呢,全都是传闻。这个时候,没有领导亲自到队里说话,我们什么也不信。”

  作者:特约记者南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