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行家直言中邦缺乏转会经验 如签下意向书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16 《足球》报

  记者裴力报道谢晖的突然改嫁,就中邦俱乐部此事的运作确实也存在值得检讨的环节。一名圈内行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邦方面缺乏经验,如果早早签下转会意向书,谢晖逃婚事件完全可以避免,今后其他球队也该如此。”

  这位专业人士最近两年参与了上海滩多桩转会案的操作,与申花和中邦都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对于谢晖逃婚事件,他形容说:“申花动作如同日军偷袭珍珠港般迅速,从 专业的角度而言,他们确实干得漂亮。相对而言,中邦显得稍微幼稚了一点。一方面,中邦高层觉得有范志毅、马良行在,谢晖不可能会翻脸,思想上的麻痹让申花得以轻松偷袭成功。”

  “另一个方面是技术环节的问题。”这名专业人士分析说:“在申花找谢晖之前,谢晖已经和中邦基本达成了一致。只存在小问题的分歧。那时申花还没有正式介入,如果中邦当时就跟谢晖签下转会意向书,即便谢晖想反悔,也必须征得中邦的同意。”

  “引进内援先签订转会意向书,在这两年的转会市场上早已经形成习惯。这个东西就是转会合同的一个浓缩版本,签订意向书,就等于给自己相中的队员先打上一个注册商标。有这个东西在手,就不怕其他俱乐部横插一脚,关键时刻甚至还具有法律效力。当初张玉宁加盟申花,就是早早签下了意向书,重庆本来想插手,看到这份意向书之后,只能知难而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