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济南密会图拔 董罡表示待遇和李金羽差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46 《足球》报

  记者袁野、陈永报道鲁能打造下赛季“超级阵容”的口号刚刚喊出,引进强援的各方面工作已经迅速地展开———在引援名单中排在第一位的肇俊哲已经抵达济南与图拔见面,在进行了初步的商谈之后,双方可能会在近期内就待遇等方面条件作进一步磋商。

  “七年之痒”一球了之

  7年前,大连金州,与成都五牛的足协杯比赛,肇俊哲第一次身披辽宁队战袍出战职业比赛,是役,他打入了个人职业足球生涯的第一粒入球;上周六(11日),江城武汉,辽足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的一场商业比赛中,肇俊哲帮助辽足破门得分,这个入球将成为小肇留给辽宁队的最后回忆。

  就在脱下辽足战袍的当晚,也是山东鲁能捧得中超杯的喜庆之夜,肇俊哲秘密抵达泉城济南,从飞机上下来,他便被鲁能俱乐部派出的专车接到五星级酒店住下。肇俊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并没有隐瞒行踪:“对,我在济南。”但他如此解释自己来济南的原因:“主要是为给大羽道喜来了,祝贺他夺得中超杯冠军啊。上周五晚上大羽就给我打电话了,我们商量好,如果鲁能队夺冠,他就邀请我去济南庆祝一下,这毕竟是大羽的第一个冠军啊。”谈及好友的夺冠,肇俊哲自然一番羡慕:“大羽刚转会就尝了胸前挂金牌的滋味,可是我们当初所有人的梦想,现在张玉宁、大羽都是转会就夺冠,这对我触动太大了。”虽然没有直接谈论转会的事情,但小肇显然话里有话。

  来到济南后,鲁能总经理董罡和主帅图拔立刻和肇俊哲见了面,在会面中,图拔表示了对小肇的好感:“今年联赛,我们的对手总是在上一场和你们队交手,我常常看你的比赛,你的表现非常优秀。”据了解,鲁能方面已经向肇俊哲明确表达了希望后者加盟的想法:“我们非常需要你这样优秀球员的帮助。”

  虽然鲁能方面并没有跟肇俊哲谈及具体的报酬等条件,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董罡曾在私下的聊天中如此表示:其实去年就希望把小肇引进到山东来,只是后来由于辽足不放才作罢。今年如果小肇能够来到鲁能队,俱乐部将参照李金羽的年薪来制定合同,两人待遇将大体相同。”

  据悉,鲁能是第一家和肇俊哲正式接触的俱乐部,而小肇本人对鲁能的诚意也相当满意。另外,鲁能良好的经济基础,李金羽、李小鹏等好友的存在也是吸引肇俊哲加盟的重要砝码。

  成事还要看“领导”意见

  由于今年转会新规则,转入球员需要俱乐部放人才能成事,13日,董罡将到香河参加足协的改革会议,董罡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和辽宁方面负责人进一步洽谈肇俊哲转会事情。

  目前,来自辽足俱乐部的态度是,大股东已经松口,而二股东态度还未明。执行董事张曙光在谈到肇俊哲转会的问题时表示,辽足肯定对小肇进行大力挽留,在同等待遇条件下辽足绝不会放走肇俊哲,但是辽足也不能不替小肇着想,如果有别人开出的待遇明显高出一块,辽足也不会硬拦着小肇,“那不是坑人家嘛?”

  但辽宁省体院的意见是“还要从球队的稳定及球迷的感情方面出发想一想”———因为现行的转会政策给了俱乐部相当大的权力,如果仍然轻易放走肇俊哲的话,肯定会伤害辽沈球迷的感情。目前辽足的情况其实众所周知,名义上的二股东其实是控制俱乐部的最高机构。肇俊哲能否成功转会,辽宁省体院的态度才是最关键的因素。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