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高层大骂不要脸 质疑谢晖根本不值那么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01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在签约前的最后时刻被“抢婚”,中邦高层的愤怒可想而知。因为这次失败绝对不仅仅是失去一个强援那么简单,更让中邦感到尴尬之处在于,球队回归上海的第一次大动作就在老大哥申花面前输得灰头土脸,据悉,在获知谢晖去了申花之后,中邦某高层大骂“不要脸”。

  上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卫平当着众多上海记者,生硬地表示,“经过试训” ,中邦与谢晖之间的合作到此结束,“我们要找更大牌、更好、影响力更大的内援。”这从某种意义上是在暗示双方之所以分手,是因为中邦看不上谢晖。“他这次真的火了”,一名和中邦高层关系密切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据说参与谢晖转会操作的几位高层全都吃了批评。卫平是一个非常要面子的人,谢晖这件事对刚刚回归上海的中邦队而言可谓是当头棒喝,让他实在下不来台。”

  在中邦内部,很多人的滋味可谓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尽管中邦与谢晖之间确实就转会问题达成过一致,但毕竟双方都没有在转会合同上签字。

  “足球圈里现在真的一点行规都不讲了”一名高层在和记者聊天时感叹说:“过去我们不了解,只是看媒体上这样说那样说,现在才真正了解搞足球的残酷性。整个社会都在呼唤诚信,我真无法理解谢晖怎么可以这样突然翻脸。他没有地方去的时候,中邦给了他机会,我们没有亏待他。一有人给更多钱,他招呼也不打,就和别人签订了合同,这样的人以后谁还敢相信他?”

  资本大鳄申花的强势打压,更让很多中邦内部人士愤懑不已。“我也承认,资金上我们肯定没有办法跟申花比,人家是国企,烧的是公款,我们中邦是私营企业,当然要精打细算。”有人心酸地表态:“人家可以完全不考虑性价比,中邦不行,我们必须要求一分钱产生一分效益。”

  “申花出的钱我们不是出不起,但是我也想问问申花,甚至问问谢晖,你是否值那么多钱?就算是去年在重庆力帆,他整个赛季也只进了两个球。”

  范志毅12月8日就前往英国联系外援的相关事宜,10日上午俱乐部打电话告诉了他谢晖转会申花的相关事宜。虽然此前已经知道谢晖心有旁骛,但是范志毅还是感到气愤和失望。“我实在没有想到,谢晖在德国那么多年一点长进也没有。”范志毅说:“如果仅仅是申花给的钱多几十万,那真是太目光短浅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他要去哪家俱乐部,别人决定不了。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中邦缺了谁都是一样转。别说是他谢晖,就算是我范志毅不在,中邦队明年照样打联赛,照样赢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