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表态希望加盟鲁能 与霄小鹏大羽一起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43 济南时报

  尽管肇俊哲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了自己在济南的消息,但他却没有掩饰自己对鲁能泰山队的向往之情:“我希望能够加盟鲁能泰山,和小鹏、大羽他们一起为了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泰山队整体实力很强,而且俱乐部的管理又是那么规范,作为职业球员我当然希望能到那里效力。”肇俊哲表示自己和泰山队里的许多队员,比如李小鹏、李金羽、宋黎辉 、舒畅、高尧等等,多年来感情一直不错,“而且我们东北人和山东人的性格很像,如果我去了,我想我能够很快地融合到球队之中。”现在小肇最担心的是辽宁队不会顺利放他,“上面说的那些都是我的个人愿望,我最终能不能去鲁能泰山,关键要看两家俱乐部的商谈结果。”

  最后,肇俊哲再次表达了自己希望加盟泰山队的强烈愿望:“你看泰山队刚刚拿了中超杯的冠军,足协杯的冠军也很有希望,能拿冠军那有多美啊,我现在特别羡慕大羽,他这一步确实走对了。” (记者 李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