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远卖大牌挣启动资金 明年收入少队员希望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叶怡上海报道 徐泽宪只买球队的计划已在进行中,但球队明年启动资金如何解决再次成为徐泽宪需要面对的问题。在徐泽宪的想法中,球队今年进入前三名,足协将要发放的奖金成为一个重要的资金来源,除此之外他还准备转会市场上甩卖4名大牌球星。

  “俱乐部已经找申思、祁宏、吴承瑛和江津谈过话,虽然没有明确表态要将他们挂牌,但意思已经很明显,明年不可能再付给他们太高的工资,请他们赶紧联系去处。”一位 俱乐部人士对记者说,“卖这4位球星,徐泽宪的理想价位是2000万,再加上足协的分红以及之前和松下电工等签署的赞助合同,球队明年的启动资金也就差不多了。还有一件事值得一提,今年联赛最后阶段上海国际为什么一心想进前三,这是有原因的,那就是与松下等赞助商签署的合同对成绩有要求,进入前三所获得的赞助款要多出接近三分之一。在如愿拿到第三后,俱乐部拿到了额外的那笔赞助费,解决拖欠球员的工资也就有了着落。”

  不过这4人能否顺利卖出去还很难讲。其中一人对记者说:“俱乐部无非就是想靠卖我们几个赚一大笔钱。不过由于目前的情况比较复杂,我们谁也没有多说什么,大家的想法都一样,那就是先等等看再说。今年的转会肯定特别难,如果不是已经找好下家的,人家肯定不会愿意上榜,像我们这种情况的,因为年纪的关系,假如转会费很高的话,前景并不是特别乐观。所以我们的想法还是谨慎一点好,现在也不用急,俱乐部如果想把我们卖掉的话,一定会去替我们寻找卖家。反正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最坏最坏的结果也就是退役不踢了。”

  而其他大多数队员也在观望。“很明显,如果徐总明年继续搞,投入肯定特别少,收入也会大受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有更好的去处,说实话我当然希望能够转会,毕竟在这里拿得太少了。”一位主力球员对记者说,“队里跟我一样有这种看法的人肯定不少,大家都在等待事情的进一步发展。所以,到现在队里还没有一个人提出转会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