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济南密会董罡图拔 来年转会鲁能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晓报道 上周六(11日)晚,辽宁队队长肇俊哲秘密抵达济南。次日,肇俊哲与鲁能俱乐部方面进行了闪电接触,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球队主教练图拔进行了面谈。这次济南之行,意味着肇俊哲转会鲁能之事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据悉,如果转会成功,肇俊哲的身价很可能会超过2003年标王李金羽的1100万。

  肇俊哲11日下午还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辽宁队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的友谊赛,辽宁 队以2比3失利。不过,肇俊哲显然对这场比赛不会太在意,早在去武汉之前,肇俊哲和队友王亮、徐亮就准备一起拒绝参赛。为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把三个人召集到一起吃了一顿饭,在作了一番思想工作之后于10日和这三名球员一起赶赴武汉参加比赛。这次交流中,吕锋已经从肇俊哲那里得到了极为坚决的态度,“小肇已经铁心要转会了!”

  12日下午,肇俊哲来到鲁能俱乐部,与鲁能队主教练图拔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图拔对肇俊哲十分赏识,他当面对肇俊哲说:“如果由我选择的话,你将是我引援的第一选择”。当晚10点多,肇俊哲又与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进行了面谈。双方取得了初步的共识。据悉,在肇俊哲这次济南之行中,鲁能队两位当家球星李霄鹏、李金羽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李金羽这两天基本上一直陪着肇俊哲,而李霄鹏也在鲁能俱乐部与肇俊哲之间起到了牵线搭桥的作用。

  对于肇俊哲已经在济南与鲁能面谈的消息,辽宁队总经理吕锋12日晚表示:“我也是刚刚听说这个消息,这对小肇来说也是正常的,辽足俱乐部无权干涉。”吕锋估计肇俊哲已经与鲁能俱乐部谈得差不多了,现在就看辽足这边的态度。对于肇俊哲的转会价格问题,辽足俱乐部方面认为肯定会超过2003年的李金羽。“当时李金羽转会的时候可是有风险的啊,他当时的伤还没有好,鲁能俱乐部还要给他治伤啊。而这次可不同了,肇俊哲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打了所有的国家队比赛。所以在价格上肯定要比李金羽高。”一位辽足官员对记者说,“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整个中国足球市场都不景气,肇俊哲最后的成交价格估计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对于肇俊哲转会,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曾经表态,国内俱乐部免谈,如果小肇出国踢球才有希望放人。但是据了解,这个态度也是灵活的。首先辽足俱乐部在年底可能要面临一些变故,股权转让与否还没有确定,总经理吕锋表示:“辽足现在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所以我们也没有把握。肇俊哲他本人肯定是要转会,但是最后是否能够真的成功,现在还真是很难下结论。而我也作不了主啊!”因此,张曙光的态度也可能是一种价格战术。

  如果说辽足俱乐部希望通过肇俊哲的转会缓解经营危机,那么辽足的二股东辽宁省体院还是真的希望留住肇俊哲。辽宁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对于肇俊哲依然保持着尽量挽留的态度。他在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肇俊哲是辽宁体育的财富。为了辽足的未来发展和稳定,我们还是主张肇俊哲留在辽宁队。”对于肇俊哲已经赶赴山东与鲁能俱乐部进行秘密接触这个事实,周铁民坦言他本人并不知道。但是他表示事在人为,他们会再次做做肇俊哲的工作,全力进行挽留。他个人还是对球员转会的心情表示理解,毕竟辽足在2004年出现了不少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