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体能教练托马斯否认转投天津 月底返回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1 大连日报

  本报河北香河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NO!NO!NO”昨天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实德队体能教练托马斯对于转投天津一事连连说“NO”,他有些无可奈何地对记者说,“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回事。”

  最近有多家媒体报道天津康师傅队欲挖走实德体能教练托马斯一事,托马斯显然也知道他现在成了连津两地足球新闻的一个焦点,昨天在周水子机场和记者巧遇时,托马斯有 些激动:“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钱,我不缺,我在这里(大连)做体能教练,因为我喜欢,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喜欢在这里工作。你知道吗?”托马斯接着爆出了一个小秘密,“以前深圳来找我,说给我的工钱有这么多!”他用手比划着钱的厚度,“我没去。而实德俱乐部,给我的工钱这么多。”在他的手势下,实德给他的报酬比深圳的许诺要少很多,“但我就喜欢在大连,在开发区工作和生活,呵呵。”当然,换一个角度说,从深圳队目前的情况看,如果当初深圳真的向托马斯抛出橄榄枝的话,托马斯没有接招是正确的。

  托马斯告诉记者,他这次回国度假期间,计划在12月18日赶到伦敦观看英超切尔西队的一场比赛,然后大约在25日左右赶到中国香港,在那里滞留一两天,最迟在12月28日重新回到大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