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会前保持沉默 媒体演绎足协给实德一个下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03 大连日报

  本报河北香河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说我们持着观望的态度来开会?”大连实德集团新闻发言人元万中昨晚接到记者电话时,对外界对于实德和国安方面决定来开会的一些猜测显得不满,“他们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开口表明态度的。”

  中国足协召开的香河中超改革小组会议之前传闻不断,昨天北京有媒体就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派员参加香河会议报道说,“实德只派出了发言人元万中,北京国安只派出了俱 乐部的法律顾问王玉梅参会。两个人均是‘帐前卒’式的人物。显然,‘改革派’对这次会议并不抱太大的期望,采取了观望的态度。”

  昨天中午,参加此次会议的元万中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刘仁铁、俱乐部网站的一名编辑从大连赶到北京,下午到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宾馆报到。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件让实德人很不愉快的事:由于足协只给参加本次会议的7家俱乐部每家1个与会名额,所以,香河基地宾馆只允许会议代表元万中入住,而将刘仁铁和那名编辑“请”出门外。这件事后来在京城媒体中被演绎得有声有色,甚至被人定义为“足协给实德一个下马威”。据了解,刘仁铁二人后来被国安俱乐部安排在天下第一城住下,当晚,元万中、刘仁铁以及国安方面有关人士在一起碰头开会,元万中在这个小范围会议后手机关闭,会议内容不得而知。

  而在这个小会议之前,元万中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足协中超改革小组会议现在尚未开会,没法做什么前瞻,实在不便说什么东西。“不过我想,既然是足协第一次召开改革小组会议,会期又持续好几天,一定会拿出一些真东西来吧。足协是不是确实拿出了改革方案,我们拭目以待,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开口。”

  对于实德、国安方面要求郎效农为乱扣“大帽子”道歉一事,足协方面一直没有说法,元万中表示:道歉与否是足协的事,在没有得到道歉之前我们来开会,并不意味着我们在这件事上妥协。足协为了中国足球的改革召开了这次会议,作为改革的发起者和倡导者,我们不能不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