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致广大球迷的一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15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广大球迷朋友们:

  2004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紧紧围绕建设百年足球俱乐部目标,努力争做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典范,全力打造一支成绩稳居中国顶级联赛前列的强队,各项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目前,球队夺得了首届中超联赛亚军,足协杯、中超杯均进入决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球迷、新闻媒体和各界朋友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俱乐部全 体员工和教练员、运动员拼搏努力的结果。在此,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几年来,俱乐部无论处于低谷时期,还是面对中国足球的复杂形势,都始终坚持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进步,一年一个台阶,走得扎扎实实。几年来,俱乐部坚持聘请高水平教练,大力推进人才置换,加强经营管理工作,开发运作了鲁能泰山广场项目,俱乐部保持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势头。在此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为球迷服务,设立了球迷开放日、球迷观球专区,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和球迷之间的沟通,进一步融洽了俱乐部和球迷的关系。

  在中国足球整体环境日趋复杂,全国球市明显下滑的情况下,热爱鲁能泰山队的广大球迷依然不顾酷暑严寒,风雨无阻,满腔热情地到现场为我们球队呐喊助威,有的球迷还远征客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大家对球队的无私热爱,给俱乐部和球队以极大的鼓舞,振奋了大家的精神,为球队取得较好成绩贡献了力量。在过去的一年,广大球迷向俱乐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济南保持了"金牌球市",成为中超赛场上最为靓丽的风景,这不仅有力地支持了我们球队,更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山东足球的发展。

  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是给予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也是我们今后继续不断前进,取得新的更大胜利的强大动力。朋友们,光荣与梦想与我们同在,2004年中超杯、足协杯决赛在即,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面对新的赛季,希望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和我们共同燃起橘红色的火焰,共创美好未来!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俱乐部全体员工和教练队员特向广大球迷以及你们的家属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8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