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奇还在找天津索赔 如不赔钱要告到国际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5:43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前两天,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结束了一趟为期10天的欧洲之行归来,他此去和外界最容易想到的选帅、引援等事情毫无关系,而是去争取了结一笔旧债———时隔一年,马特拉奇还是对去年泰达俱乐部提前和他解约不依不饶,动用各种方式找天津人索赔,甚至打算告到国际足联去,面对这种情况,俱乐部方面不能置之不理。

  确切地说,从去年天津队保级危难关头被免了兵权开始,手里握有3年合同的马特拉奇就在考虑要找泰达俱乐部为自己和奥蒂、范东尼两位哥们儿索赔了,虽然离开天津的时候他们得到了部分补偿,但是老马的“索赔之心”从来都没有动摇过,按照马特拉奇的计算方式,天津人应该就提前解约的问题向他支付200多万欧元的巨额赔偿。

  对于马特拉奇此举,泰达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坐视不管,甚至从本赛季初开始,就着手在搜集有利于俱乐部的资料、证据。但是据我们了解,由于去年保级关键时刻,决策层决定把老马从帅位上“请”下来,由刘俊鸿等几位天津教练担起保级大任的时候,工作一下子变得千头万绪,这就导致有些人习惯性地只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了几场保级关键战上,在请走马特拉奇的方式上忽视了研究当初他和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寻找更无懈可击的解约方案,多少被老马抓住了一些把柄,所以时至今日既然马特拉奇索赔,赔偿本身恐怕在所难免,区别只是赔偿金额多寡的问题。

  虽然在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马上前往意大利找马特拉奇解决问题,但是就前景而言,此行带去了足够的诚意和有利于俱乐部的资料不假,却几乎不可能实现双方的“一笑泯恩仇”,换句话说,想一点钱都不付给老马教练组就把问题解决了是不现实的,跑一趟意大利的意义,只是谋求和老马“私了”,不要把问题闹到国际足联仲裁的地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