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霄打人"事件水落石出 冒名者居然也是职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下事真的是无奇不有。远在天边的天津队员王霄,近日却莫名其妙地惹上了麻烦:一名与他长像酷似的男子,前不久在江北茂业百货打人后,面对警方和媒体的采访,公然声称自己是天津队队员。

  但经调查证实,那个出手行凶的“王霄”,根本不是天津队队员王霄。

  假“王霄”重庆打人

  11月28日晚上7时过,重庆某报纸媒体社会新闻部热到读者报料,称天津队队员“王霄”在重庆与江北茂业百货一摊主发生打斗,双双被请进了派出所。当该报社会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聂姓小姐称,自己的男友是天津康师傅足球队的队员“王霄”,这次趁来渝看她的机会,买了一条裤子想给朋友带回去。但由于“王霄”对价格产生值疑,双方在争执过程中发生了打斗,聂小姐的男友“王宵”一脚踢中了女摊主的肚子。

  先骗警察后骗媒体

  后来,“王霄”和摊主都被带进了附近的派出所。当该报媒体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操普通话,而且身高马大,从着装和打扮来看,确实很象足球队员。因此,见过他的人都对他叫“天津康师傅足球队队员王霄”一说,根本没有任何人产生怀疑,再加上采访此稿的对记者对足球不太熟悉,因此,该男子不但骗过了摊主、警察,还骗过了媒体记者。

  真王霄出面辟谣

  然而,真正的天津队王霄却一直蒙在鼓里,当第二天他通过网络新闻得知此消息后,感到相当的愤怒:“事发当天下午,我们正在抚顺打比赛,八点的飞机回天津,我怎么可能跑到重庆去!再说我都多少年没买过210块钱的裤子了,这肯定是有人在冒充我的名字行凶!”并再三致电该报,一方面要求进行赔偿,另一方面也要求报查明事情真相。

  假王霄原来也是球员

  经过该报足球记者的多方求证,证实“打人”事发时,真正的足球队员王霄,当时却正身处沈阳机场等侯登机回天津。而在江北茂业百货打人的“王霄”,只是另外一名有过职业球员生涯的北方人,只不过长像酷似真正的王霄。目前,该报和警方正在继续深入调查此人的真实身份,以还真王霄一个清白。(晓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