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西行意在留洋 将在马德里接触意甲与荷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昨天,从西班牙领事馆走出的孙祥终于长出了一口气,“签证终于弄好了,他们的副领事罗梅罗真的很帮忙,要是今天还拿不到签证,那我的这次伯纳乌之行就真的泡汤了。”本月12日,孙祥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参加一场球星云集的慈善义赛。但是根据记者在昨天晚上得到的最新消息,孙祥此番西班牙之行的目标绝非仅仅只是参加义赛这么简单,他将在马德里与荷兰以及意大利的两家甲级联赛俱乐部进行接触。

  据悉,早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期间,上述两家俱乐部就派出了球探对孙祥进行全程跟踪,在看了后者的几场比赛之后,他们均对孙祥的球技和心理素质作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更为重要的是,孙祥出色的左脚功夫和边路突破速度恰恰正是这两家俱乐部目前所最需要的。从那时开始,孙祥的国外经纪公司便开始和这两家俱乐部进行密切的接触,两个月之前他们将孙祥近几年的联赛表现制作成了DVD,从而使得对方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孙祥。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孙祥的国外经纪公司RAMP公司在欧洲是一家顶尖的公司,旗下拥有亨利这样的优秀球员,因此孙祥能够顺利与对方展开谈判并且迅速取得一致,RAMP公司功不可没。

  在孙祥参加义赛期间,这两家俱乐部的老总将亲自前往马德里,并且观看孙祥的这场比赛,并且在此过程中与孙祥进行商谈,“他们对于孙祥的表现非常满意,几乎已经完全接受了这名中国国家队的左边后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了解其中内情的人士对记者说,“他们甚至表示,自己已经对于孙祥完全了解,没有必要再安排什么形式的试训。”他告诉记者,只要申花俱乐部同意孙祥离开,并且开出一个合理的价钱,那么孙祥转会欧洲就基本上没有问题了。

  为了求证此事的准确性,记者昨晚联系上了正在家中的孙祥,“这件事情我真的不清楚,一直都是我的经纪公司在负责操作。”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孙祥说,“我想作为一名球员来说,都希望能够到更高级别的联赛中学习。”孙祥表示,目前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因此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在涅波的率领下好好为申花队的新赛季备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