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今日兵临泉城 张健:就以往交锋心理绝对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兴步)中超元年新贵深圳队带着一股杀气,将于明晚杀至济南,下榻自己的老根据地——济南天泉大厦。

  据记者了解,郑智已经结束了在德国的试训,12月6日回到沈阳,直到今天才归队参加训练。郑智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他没能与队友一起同享中超冠军捧杯的幸福时刻,现在还没见到金牌是啥样子,对他来说最大的愿望是在济南亲手捧起中超杯冠军奖杯。他这两 天正在调整时差,决赛时的状态不会有什么问题。

  展望决赛前景,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表示:“我们的队员一个停赛的也没有,我们肯定会死拼泰山队!”张健还认为,深圳队底气十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防守不错。本赛季深圳队只失了13个球,与1999年泰山队夺得双冠王那一年持平。这一次,深圳队决战济南的制胜法宝仍是防守反击。他们认为,只要比赛中盯死李金羽,接下来就得看郑智、吉马、李毅等一干攻击球员在反击时的临场发挥了。此外,定位球战术也是深圳队的一大特长。

  张健还有一点自信,就是以往的多次交锋深圳对泰山保持不败,心理绝对占优。

  不过张健也有不自信的地方:一是南北巨大的温差;二是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三是一些难以估计的客场因素。在张健看来,眼下俱乐部转让前景不明,深圳队需要这场胜利,队员也非常珍惜获得双冠王的机会。他预言,11日肯定是一场恶战。领队郭瑞龙表示:“泰山队总不会甘心拿三个老二吧,中超杯、足协杯他们至少得拿一个,迫切想赢球可能会使他们心态失衡,那我们就有机会了。”

  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有一个习惯,他每次带队来济南比赛,从不住豪华的五星级宾馆,而是下榻在服务一流的天泉大厦。朱广沪认为天泉大厦是深圳队的福地,住到这里经常赢球,他希望这一次继续有好运相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