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没得奖不遗憾 王海鸣:迪西科确实令人忧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0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楼坚吉隆坡报道 亚足联本次颁给了中国三个(男足公平竞赛奖、最佳裁判、最佳女足)年度最佳,尽管这些奖项在外人看来很没有分量,但奖项得主还是颇有感慨。8日晚,在金马宫举行的亚足联年度最佳颁奖大典上,当宣布到年度最佳裁判奖项时,负责颁奖的裁判委员会主席布佐将军在走向奖台时朝台下的陆俊挤了一下眼睛,似乎是在告诉陆俊:没错,是你的!

  陆俊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二次获得亚洲最佳裁判称号,第一次是1998年。据我所知,我也是唯一一个两度获奖的裁判。我想这不仅是对我今年表现的嘉奖,也是对我当国际裁判14年的总结。现在我45岁了,国际裁判的生涯以这个奖项画上一个比较完美的句号,我几乎吹过了所有国际裁判能够吹的比赛。”

  代表中国女青队领取“年度最佳女子球队”奖项的王海鸣为人稳重,他对记者说:“这是中国女队第6次夺得亚足联年度最佳,但作为青年队则是第一次。对于今年陷入低谷的女足来说,这有助于重塑女足精神。我的工作要听从足协安排,但我觉得我有执教好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能力。中国女足有自己的特殊性,七分看管,三分训练。外教有外教的好处,但迪西科这些年没有什么直接执教经验也确实令人忧心。我个人没有什么特别推崇的教练,但我的长处是善于从各种优秀教练那里吸取长处。”

  中国唯一没获奖的提名是年轻门将王大雷。由于大雷正在里尔队试训,前来吉隆坡的是他的教练哈威。在颁奖晚会上,张吉龙特意走到哈威面前,对王大雷获得提名表示祝贺。哈威对记者说:“我还没告诉王大雷,但他已经说了:没得到也不失望,反正我还有机会,下次再来过。你看现在得奖的这个(韩国的朴周永)年龄比大雷要大3岁呢,所以我本来就估计大雷还要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