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心球迷大胆设想颐中新帅 铁帅李章洙将重返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7: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本报报道了铁帅李章洙在韩国因为一些“场外原因”而下课的消息,本报编辑部就接到不少球迷的电话,多位球迷提出“大胆设想”:新赛季青岛队要选一位执教水平较高的主教练,李章洙不是很合适吗?

  记者紧接着就这几位球迷的采访了相关人士,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非常欢迎李章洙能够重回青岛队,带领青岛队冲击中超的高点,摆脱年年保级的尴尬。

  球迷热情建议

  昨天在电话中,一位姓杜的老球迷的话很有代表性。他说:“青岛足球这么多年,李章洙算得上是一个好的主教练。他在中国能执教六年,是甲A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这本身就证明他的能力和水平。而他到青岛队后带给青岛队的变化也是有目共睹。2002赛季足协杯夺冠的那一美妙时刻应该是每一名青岛球迷终生难以忘记的美好瞬间。”这位老球迷希望:“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把咱们的荣誉市民李章洙先生请回来,把他请回来就有可能继续把‘荣誉’请回来。”

  队员举双手欢迎

  老队员姚夏听到李章洙在韩国下课的消息后,感到很吃惊。同时他表示,李章洙这个时候应该回中国回青岛执教,在青岛他有着很大的号召力。如果李章洙能回青岛执教,他个人举双手欢迎。马荃则希望通过记者转达对铁帅的问候,同时希望转告他:在韩国受到委屈就回到中国来吧,在青岛他的球员都在等待他的归来,他的朋友也在等待着与他相会。

  国脚周挺同样表达了欢迎铁帅回青岛执教的愿望。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自己虽然没有跟过李章洙,但多年一起比赛,知道他是一名有水平的教练,而且几次有意把自己招致麾下,他很希望能够有机会在铁帅手下效力。守门员杨君也对铁帅回归持欢迎态度,他认为李章洙不仅可以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对球迷的号召力也非常大,会帮助青岛的主场球市。(记者马洪文)

  双方回应

  李章洙:关键要看环境

  昨天当记者再次电话找到李章洙时,“下课”后的铁帅已经恢复了平静。记者问他有没有考虑再回青岛,铁帅没有直接回答,只是非常详细地询问了目前中超的队伍的情况。他说,目前确已有来自中韩两国的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但现在最想做的是休息。至于能否回青岛他不置可否,只是向记者说:一切都有可能。当记者追问他如果想回青执教最大的障碍是什么时,铁帅思考了一会儿只回答了两个字:环境。

  俱乐部:他算新帅人选

  俱乐部方面,颐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俱乐部正处于调整和总结阶段。新赛季的打算目前还没有研究。主教练是重点工作,肯定要要慎重。郝光彦说,李章洙可以算作人选之一,但最后的决定还要经过俱乐部提出并经董事会研究才能决定,因此现在谈选帅问题还有些为时尚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