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决赛临近泰山训练动真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19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的训练按照惯例对球迷开放,部分到现场的济南球迷拉出了“夺冠,夺冠,99辉煌再现”的横幅,泰山战将显然注意到了横幅上的内容,训练结束之后一位主力球员一边擦汗一边小声说着,“如果打不好这两场杯赛的决赛,哪能对得起这么多一直关心我们的球迷朋友。”

  正是在“夺冠”目标的激励下,训练场上的泰山队员动起了“真格”,一招一式都 要求“像实战一样完成”。当一名小球员在对抗中偶然出现精力不集中的情况下,他身边的其他队友马上提醒他,“精神点,达不到训练的效果和要求,那还怎么打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泰山队昨天下午的训练量依然不小,在决赛越来越近的时候,是不是应该适当地减量调整了呢?对此图巴却有自己的想法,“事实上在整个联赛期间我们一直是按照这种节奏来进行训练、比赛的。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肯定会慢慢在减小训练量,帮助队员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但我们肯定不会专门针对深圳健力宝进行特意的安排的,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越应该坚持‘以我为主’的信念。” (记者 李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