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明确提出要打败泰山 深圳正做双冠王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0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8日讯(记者 王兴步)中超杯决赛进入倒计时,记者今天从深圳方面了解到,主教练朱广沪明确提出要在济南打败鲁能泰山队,实现双冠王的梦想。

  尽管今年深圳队受到了经费短缺的困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比赛的情绪。中超联赛,朱广沪和弟子们,顽强奋战,克服重重困难,笑到了最后,夺得中超元年桂冠。对于接下来的中超杯决赛,深圳队仍然雄心勃勃。不过记者了解,深圳队自从提前两轮问鼎冠 军之后,全队的训练不是太系统。从主教练朱广沪到个别主力队员应酬多了一些。有的主力队员回家休假,队长李伟峰昨天还到北京出席2008奥运之星留学德国壮行会。朱广沪则去了一趟上海,参加申花队两个队员的婚礼。

  从明天开始,深圳队才真正转入中超杯决赛备战上来。另外,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还拖欠着队员的工资,深圳市政府至今还没有帮助球队找到新的“婆家”。本周五,深圳队将飞赴济南,提前一天适应济南的寒冷天气。根据济南赛区组委会提出的要求,深圳队和泰山队赛前均不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