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南飞长沙在即 退出五里河之争感谢辽沈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38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记者 杨帆)记者今日从沈阳方面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金德高层日前已给部分媒体打电话告知“已退出五里河体育场主场之争”,并“意味深长”地“感谢辽沈媒体几年来对金德的支持和关照”。

  这位人士表示,金德方面之前一直不肯正面承认有南迁长沙一事。很显然,这次给媒体打电话感谢“几年来的支持和关照”,已经在强烈暗示南迁长沙不可避免。这位人士更 大胆预言,“也许月底金德将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众所周知,由于辽沈球迷对金德的认知度较辽足低,因此金德不愿意与辽足共用五里河。而且后年五里河为迎接奥运会要翻修,沈阳还没有符合中超比赛要求的场地,到那时金德将无家可归。“辽足明年回到五里河,后年还可以回到抚顺,毕竟它是代表辽宁的球队,全省每一座城市都是家。金德则不行,代表沈阳的球队没有条件在沈阳踢,……”金德总经理何兵说。

  金德这次明确宣布退出五里河体育场主场之争,实际上等于明确表示不在这里玩了。

  记者今日联系到另一位沈阳媒体同仁。但他告知他没有接到此类电话。但他同意“也许月底金德将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的预言。他说,“这件事对金德和长沙市体育局两方面来说,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双方竭力隐瞒是出于照顾辽沈球迷感情的目的。毕竟,一支沈阳球队远走他乡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据悉,金德与长沙方面已经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包括金德仍可以在沈阳市足协进行注册,球队冠名也可以保留沈阳的字样。如果按照目前金德与长沙方面沟通的进展程度来看,金德入湘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