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听证会当事人竟然缺席 遭涮后省足协怒斥刘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中国足球已经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即使是在2004年马上就要划上一个句号时,中国足球仍然在这个萧条的冬季上演一部搞笑剧,这就是炒得沸沸扬扬的刘建生听证会最终竟然以当事人缺席而结束,没有人知道刘建生哪里去了,也没有人知道刘建生为什么不来参加听证会,人们只知道刘建生又消失了。刘建生俨然把中国足协、辽足俱乐部涮了一把,对此,辽宁省足协专职副主席怒斥刘建生这是对别人的极其不尊重。

  今天下午一点不到,沈阳时代广场酒店的二楼便围满了等候采访听证会的各种媒体,除却辽沈媒体之外,中央电视台及新华社都专门派出记者前来关注此次听证会。或者是已经意识到这个场面,辽宁省足协及辽足俱乐部都格外增加了相关人员以维持赛场外的秩序,由于地方足协的高度戒备,使得众多记者几乎很难接近酒店二楼的会议室,甚至是连拍照的机会都没有。结果在众位记者的强烈要求之下,当地足协官员才在下午两点会议开始之前勉强同意大家进入会场拍照一分钟,但在记者们来到会议室之后只是看到了之前媒体报道的北京、沈阳两地的有关人员,惟独缺席刘建生本人。

  随着落地钟的表针指向原定的会议时间两点钟,媒体们在会议室门外开始了等候,而李东升、马成全及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官员还有省足协、辽足俱乐部的人员则在会议室内开始了等候,因为刘建生迟迟没有出现。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半个小时过后,刘建生仍然不见人影,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郭继荣及队医裴昀昌相继离开会议室内,房间内的其他人员则开始了内部探讨。一个小时过去了,刘建生依旧没有出现,李东生、马成全等人也开始分别离座,李东生甚至乘电梯返回了楼上的房间。

  3点30分,会议室大门打开,一干人等走出来,听证会被迫结束,因为要在会上陈述的主角刘建生一直没有出现。

  “刘建生没来。”这是辽足官员向记者们透露的惟一信息。“为什么没来?”在记者们提出这样的问题,却得到了与提问相同的回答。“为什么没来?”所有与会人员都是一脸的狐疑。的确,没有人知道刘建生到底什么原因不来参加听证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郭继荣一脸无奈地说道:听证会当初是他要求开的,在确定了时间、地点之后我们也通知了他本人,但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居然没有来。

  据一位与会内部人士透露,在等待刘建生期间,辽足一直与刘建生进行联系,但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很显然刘建生是有意不想参加这个听证会。

  对于刘建生的无故缺席,中国足协的两位官员都没有发表任何评论,至于此次听证会没有成功召开是否会影响到对刘建生的处罚两位官员则含糊地表态要等到回到北京之后才能决定。

  倒是辽宁省足协专职副主席李春贵对刘建生的这种作法非常不满,会后李春贵非常气愤地表示,刘建生的这种作法是对中国足协、地方足协的极大不尊重,也是对他自己的不尊重。

  (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