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泽宪还要继续搞足球 补发欠薪明年紧缩银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云上海报道 几乎所有圈内人士都不看好徐泽宪离开中远单干足球,但是这个一向敢作敢为的商人还打算维持下去。从中远发展辞职到现在已经一个月,徐泽宪还没有为他的中远俱乐部给出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但是球队内部已经出现了一些徐泽宪要继续搞足球的迹象。

  徐泽宪召开“秘密会议”

  过去的一个月中,徐泽宪大多数时间赋闲在家,只公开露过两次面,一次是在中远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中,徐泽宪匆匆在主席台上露了一面,但是他并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而且这次,他没有与球队发生什么接触。

  另外一次就是本周一(6日),徐泽宪突然出现在中远队的金桥基地,并与教练组及俱乐部相关人士开了一次碰头会。来自官方的说法他此次出现在康桥的目的是听取教练组对于本赛季联赛工作的总结报告,以及对内外援的进出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布置,但是内部人士透露,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徐泽宪此次露面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把俱乐部的经济情况向教练组交底,在此基础上圈定内援的主要目标范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远队的前途似乎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老板应该不会把球队脱手,很可能会继续维持下去”,不过,像前几个赛季那样烧钱如烧纸的场景恐怕将一去不复返了。一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

  欠薪开始补发

  补发欠薪是中远队经济情况好转的一个重要迹象。客场能够以3比0轻松战胜沈阳金德,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赛前俱乐部补发了大部分球员被拖欠的薪水,球队的斗志得以被重新激发出来。赛后有队员私下里表示,本场比赛之前,球队内的“关系理顺了一些,这样我们上场比赛更加有劲头。”此前,中远俱乐部已经拖欠了队员至少3个月工资和多场比赛的奖金。不过,目前补发的主要是月薪队员的工资,按照年薪制领取薪水的队员个人所得并没有补齐。

  本赛季蝉联最佳射手的外援前锋阿尤12月6日早上已经离开了上海,据中远方面透露,俱乐部已经和他成功续约。考虑到本赛季对球队的贡献,阿尤的年薪得以小幅度上扬,据说已经接近百万美元。中远方面能够与这位高薪球员成功续约,从某个层面已经展示了他们将足球进行到底的决心。

  至于国内球员方面,就阵容配备而言,加强后防仍应该是俱乐部的第一目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工作很快就会展开。

  老板肯定接着玩

  与外界的众说纷纭相比,中远内部倒现得比较平静。多数非高薪球员对于球队的未来依然抱有信心,相信徐老板会把足球继续搞下去。与沈阳队的比赛之后,成耀东也曾私下表示,“老板肯定是要搞下去的,经济上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应该可以想办法克服。俱乐部的正常运作应该没有问题。”而且就徐泽宪在商场中的背景而言,明年应该是中远最难过的一年,度过这一年之后,经济情况肯定会逐渐好转起来。

  其实过去的一个月徐泽宪并没有完全闲着,据了解,他与一家企业已经有一定的接触。不过,一向精明的他想再观望一下足坛革命的发展方向。革命的发展方向从某种意义上讲,会直接影响到他下一步的决策。如果革命成功,俱乐部在经济上将分得更多的利益,徐泽宪搞足球的难度也会小得多。而且考虑到与徐明、张海等“革命党人”之间的密切关系,关键时刻不排除他们从资金上拉中远一把的可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