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听证会将在沈阳召开 “涉药案”马上真相大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7 沈阳晚报

  今天下午2时,刘建生“涉禁药”的听证会将在沈阳时代酒店进行封闭式召开。从北京特意前来参加听证会的中国足协官员等人士将在听证会后对刘建生的不当行为作出“终极判罚”。

  抛开其它因素,中国足协能够为刘建生举行听证会也是一个进步的表现。而从中国足协派来的官员人选来看,中国足协也给予这次听证会足够的重视。据了解,除科教司两位 官员和两名兴奋剂专家外,出席听证会的还有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和竞赛部主任马成全。上述六人于今日抵沈,听证会结束后将立即启程回京,不在沈阳停留。

  此外,作为当地的代表,辽宁省足协副主席李春贵和辽足俱乐部代表以及辽宁队队医裴昀昌也将出席听证会。“听证会的意思就是要让大家去‘听’,即让当事人在会上作出必要的解释,相关人员才能有依据作出公正的判决。这次听证会的主角肯定是刘建生本人,如果有需要的话,刘建生可以找与事件相关的人参加听证会为他作证。”这是李春贵向记者介绍的听证会大致内容。

  不过,据记者了解,刘建生本人并不打算找“证人”出席听证会。今天的听证会上,刘建生只会向与会人员再重述一遍自己的“误服过程”、如实回答专家和官员们就情况说明书所提出的疑问。而据权威人士称,无论刘建生的行为是否能被证实为误服,辽足俱乐部和辽宁省足协都不会因此受到连带处罚。刘建生日前上交的关于误服的情况说明书如在听证会上被相关人士认可,涉禁药事件最终被确定为误服,那么,对于刘建生本人的处罚相对也不会太重。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