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科健转让横生变故 安馨园依然稳坐钓鱼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正当外界认为广州日之泉收购深圳科健已成定局之际,这桩南粤兄弟间的“内部交易”却又突然横生变故,由于日之泉方面对科健提出的两种抛售方案均不满意,所以很可能临阵退缩。而一直希望能“借壳还魂”的西安安馨园俱乐部并未因此表露出积极的态度,如果最终能以更为合理的价格成功收购科健,那安馨园目前稳坐钓鱼台、静观事态发展的做法可谓明智之举。

  据了解,日之泉本来是想整体收购科健并将吴伟安等三名有发展前途的年轻球员收归帐下,然后,再将其余球员和中甲资格转让给与安馨园一同降级的东莞东城。可是,科健俱乐部提出的两种抛售方案均让日之泉不甚满意。按照科健提出的第一种方案,日之泉可以以525万元的价格挑选日之泉的五名注册球员进行收购,而第二种方案则是以550万元的价格将中甲资格以及俱乐部的所有球员一同转让给广州日之泉。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最想要的几名队员根本不想再在中甲厮混下去,他们都渴望在新赛季去踢中超,而其他队员也不愿加盟东莞东城,否则,宁可集体选择挂靴退役。面对如此局面,日之泉方面难免打起了退堂鼓。

  竞争对手萌生退意,这对安馨园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事实上,科健俱乐部老板郝建学也一直在暗中与安馨园方面保持着热线联系。不过,刚刚经历了一个坎坷的赛季后,安馨园高层对投资足球的态度谨慎了不少,他们要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一位安馨园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现在还要再看看事态的发展再作决定,用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