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小将角逐年度新人王 金德青年军核心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07 球报

  在最佳新人的评选中,效力于沈阳金德队的陈涛目前领先较多,但是他的两个竞争对手上海国际队的于海和天津康师傅队的蒿俊闵同样十分有竞争力。

  由于参加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陈涛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只有15次,但是在这15次出场中陈涛给球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6个进球、4次助攻,作为金德青年军的核心陈涛的个人答卷可谓优异。除此之外,陈涛在几个关键场次中都是对手最头疼的球员,像沈阳金德与四 川冠城的比赛中陈涛的突出表现让对方的中场球员姜坤失去理性,在对陈涛犯规后不满裁判判罚被罚出场,以致最后向观众竖中指被足协重罚;像沈阳金德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对方中卫刘欣同样是因为攻击陈涛被罚下场,而在这两场比赛中陈涛都是在对方被罚下场后率先得分的。

  作为最佳新人的竞争者,来自上海国际队的17岁小将于海也有不俗的表现,8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有6次助攻还打进了一个球。而来自天津康师傅队的蒿俊闵757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也为球队贡献了1个进球和5次助攻。与这两个竞争对手相比,陈涛在两方面相比处于落后的位置,一方面是陈涛曾在客场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不过与他们两人的直接竞争中陈涛也有自己的优势,虽然因为亚青赛缺席几场联赛,但是陈涛在亚青赛上的出色表现也有助于他抢走“新人王”的荣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