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中超赛程确定:抽签决定对阵 三月开打十月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3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2005年中超联赛赛程方案已经基本敲定,如果最后得以顺利审批,明年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5日开幕,10月30日结束。而中超联赛具体对阵形势,将要等到明年年初通过抽签方式来确定。

  尽管中国队已经告别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但由于明年的南京十运会及世青赛,中超赛程将被再次打乱。据了解,明年14支中超球队全年将进行共计 26轮比赛,联赛主要分成两个阶段,第一循环比赛(前13轮)周期从3月5日至5月29日,第二循环的较量则从7月2日至10月30日。由于十运会、世青赛以及国家队备战东亚四强赛,联赛将在3月中旬暂停一周,为十运会足球预赛让路,同时足协杯将在此期间开幕;5月29日后,联赛中断一个月时间,让路世青赛,其间将进行足协杯和中超杯两轮四回合比赛;7月底,国家队备战东亚四强赛,联赛将中断两周时间,同时继续进行中超杯和足协杯比赛。同时,中甲联赛将与中超同日开幕,15支球队经过30轮较量至10月29日闭幕。

  根据记者了解,目前这套中超赛程方案已经拟定并送交足协高层,但形成决议还需足协高层召开会议进行讨论,然后再逐级完成审批程序。据悉,在本套方案中,并未涉及明年中超具体对阵形势等问题,中国足协将可能在明年年初通过抽签的方法确定中超各球队对阵形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