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改革再改革!足协关门开密会只字不提投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3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郭奋飞)元年中超结束,投资人再发公开信,上个周末发生了不少事情。可是中国足协的办公楼依然显得很安静,昨天上午的内部中层干部会议也如期召开,除了到吉隆坡公干的副主席张吉龙外,所有的足协官员全部参加了这次要求“内容保密”的会议。在持续一上午的会议中,没有提及人和关于激进投资人的话题,更没有涉及到投资人要求郎效农道歉一事,会议的主体还是改革改革再改革。

  足协大员们刚刚上班不久,就陆续来到三楼会议室报到,比他们来得还早的,当然是大批前来采访的记者,记者们一波一波赶到,兴致都十分的高涨,然而到了足协办公楼后迎接他们的却是一盆冷水,将记者们的热情浇灭的是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虽然这段时间投资人的放炮主要是对他进行口诛笔伐,甚至要求他对自己的谈话公开道歉,但是这些事情并没有太多影响到他的情绪,虽然少笑的郎效农继续保持酷酷的扮相,不过他很耐心地坐镇足协大门口,对记者们好言相劝不要采访,挨到会议快要开始时,他通知工作人员不许任何闲杂人等上楼,特别是记者连一楼都不让进。在郎效农的亲自干涉下,这个中层干部会议于上午8时30分准时开始。

  将所有记者都挡在门外,会议室的那些人还是有些放心不下。主持会议的阎世铎一上来就是明确纪律,向每一位与会人员下达了命令,不允许将会议的任何内容透露给外界。会议上,除了张吉龙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执委会年终会议外,足协的其他官员一个不少。

  会议结束后,大批记者围着新闻官董华问这问那,但是他仍然是口风甚紧,一句与会议内容有关的话都没有说。

  据了解,这次会议还是了无新意,主题仍然是围绕着改革转,着重谈的还是针对已经从各地方足协和俱乐部收集上来的对足协“11条改革提问”的反馈意见,对未来联赛改革的看法和建议,因为足协必须在本月中旬开始的改革工作小组会议前拿出自己的改革文件。

  联赛改革与否不再是大家关心的话题,毕竟这段时间里投资人几乎每天都在弹劾足协,要求搞不同于甲 A、中超的新联赛,但是足协开会,没有一分钟是谈到投资人的,会上既没有对投资人的动作加以批驳,也对前天晚上投资人的公开信“忍气吞声”,包括受攻击的郎效农本人,也没有回击道歉的事情。

  一位参加会议的人表明了态度,“没有必要搞对立,足协必须按照自己的思路再结合地方足协和大多数俱乐部的意见,积极稳妥地推进深化改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