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赌球风愈演愈烈 欠庄家295万害队友遭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7:56 哈尔滨日报

  中超元年是对赌球公开宣战的一年。与甲A时代球员单纯的赌球相比,中超最大的变化是赌球的过程中增加了很多无间道的成分,关键位置的关键球员不再把自己如何下注的底牌交代给队友,而是往反面放风,给其他一些赌球的人误导,自己从庄家那里分更多的好处。

  老队员越赌越疯狂

  去年年底,某西部球队的一名主力队员在联赛结束后并没有返回自己的老家,球队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他回到了球队所在的城市,开始跟很多队友和朋友借钱,借钱的理由是想做点生意。很多队友都借了钱给他,然后他又继续找其他一些朋友借钱,前后借了近百万。不久之后,他又再次打电话给所有认识的人借钱,实在借不到之后他终于跟几名队友交了底,由于欠了庄家295万元,庄家已经放出话来,如果他不赶快想办法还上可能人身安全会出问题。一些队友和朋友得知这样的情况后又帮他筹了一些钱。最终钱还是没有还清,但在还了大部分赌账之后他终于得到了庄家的“缓刑”,然而,为还赌债的他今年又欠下了新的赌债。

  小年轻比老油条更不要脸

  一支西部球队因为有几名老队员涉嫌赌球,已经被俱乐部驱逐出队,很多人都以为俱乐部的铁腕政策会威慑到年轻队员,但是一年下来,一位俱乐部官员十分无奈地说:“年轻的比老的胆还大,尽管他们一场下的注可能没有老的那么多,但要论不要脸和不要命,他们肯定比老的还厉害。”

  有一名年轻队员因为“表现失常”而被俱乐部内部停赛,但他对自己受到的处罚非常委屈,说其他队友也在赌。俱乐部要他检举揭发其他队员的参赌情况,作为回报,俱乐部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让他上场。于是这个队员秘密写了书面材料给俱乐部,俱乐部也没有食言,果然在后面的比赛中又让他出场比赛,而他在老实了两轮之后又在一场关键比赛中发挥失常。这次俱乐部给他的话就是:“以后你就不要想转会了,等着被废吧!”这名队员在这之后被几名队友暴打了一顿,原因是那场球他们本来是一起下的,但是这个队员的场上表现明显是往反方方向在踢,他上演的无间道把队友害苦了。

  内援省略了磨合期

  以前一般国内球员转会到一个新的俱乐部后,总还要观察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因为球员内部已经非常熟悉各队赌球的情况,内援转会后连磨合期都省略了。另一位国脚级队员在圈内早就“赌名远播”,他的转会甚至因为赌声太盛差点黄了,而他转会去的这支滨海球队在圈内也是有名的涉赌球队。这些新队友赌球的情况他之前就比较清楚,以前也曾经联手合作过,所以他去了以后理所当然地成了这些队友中的老大,彻底操控起这支球队的赌球生意来。王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