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恼火尴尬纪录 希佐众叛亲离下赛季难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04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 1比4,力帆队客场惨败于北京现代队脚下!如果不是取消了降级,那么力帆将创出连续两年掉级的历史纪录。这个结局让尹明善感到难以接受。

  “大家要对今年的情况要进行认真的总结,这些情况要及早反馈到我这里,包括希佐的去留、俱乐部明年怎么搞,我将会根据你们上报的情况作出相应处理!”在力帆最后一场比赛惨败之后,尹明善向球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力帆俱乐部本赛季曾经进行过两次整风行动,第一次的整风以不了了之告终,第二次的整风发生在赛季中段,被认为“存在问题”的史鸣、王安治等球员被俱乐部分别处以“三停”及下放二队的处罚。队内一部分人士的意见是:当时的处理时机与处理方式都有待商榷。“当时比赛正到了要紧关头,俱乐部突然处理一些老队员,并表示还要继续深入整风。这让球员的情绪都受到了影响,每场比赛都担心发挥不佳受到俱乐部的怀疑,这样打比赛岂能不输?”一位队内人士如此对记者表示。

  希佐的到队曾经给球队带来了一丝转机,但接下来,他身上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显露。“希佐根本不适合力帆,如果力帆是一支人员非常整齐、整体技术能力十分突出的球队,那么他的那一套也许能够给力帆带来一些起色。在球员的使用上,他也有很多问题。在力挺使用年轻球员的同时,并没有完全处理好球队中年轻球员和老球员的关系,使球队战斗力下降。”

  尽管尹明善本人对于希佐的敬业精神比较欣赏,但是“众叛亲离”的希佐走人只是个时间问题。由于没有完成打进前十的目标,力帆方面将考虑明年是否与迪纳摩俱乐部继续合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